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依婷为什么这么低调 出道20多年零绯闻

来源: 人民网 2016-06-28 09:24:00

   导读:近日,歌手卓依婷低调结婚重回人们视线,这个出道20多年的艺人完全零绯闻,而且关于她的新闻少之又少,实在是太低调了,那么卓依婷为什么这么低调呢?卓依婷自己曾说过:只想单纯唱好歌,不适应炒作!

卓依婷1.jpg

卓依婷为什么这么低调 出道20多年零绯闻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 一个出道20多年的艺人,一个唱过近千首歌曲的歌手,媒体收录量竟然还不到2000条!随便搜索几个歌手或艺人,还有几个会比这个数字还低的?卓依婷是真的很低调很低调!

    卓依婷一向低调,从不依赖包装、广告和炒作,她用甜美的歌声吸引、打动了所有的听众。出道以来,几乎她所有专辑从未做过任何媒体宣传!电视、广播、杂志、报纸中完全看不到任何宣传。但她的歌声却能让全中国甚至全世界千千万万的普通老百姓认识、接受并深深喜爱!她歌曲风格各异,听众年龄层次跨越也非常大,她的歌迷们也是名副其实的"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

    一个不像明星的明星,真实、平凡、亲近、朴素,亲人般、朋友般--这就是我们眼中的卓依婷。

    一个不像明星的明星,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艺人,一个实力派的歌手,一个不追求名利的巨星。

    一个不像明星的明星,一个不走潜规则的歌手,一个低调的艺人,一个不炒作的明星。虽然很多关于她资讯没能登上荧幕,但她的歌声深受大众的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