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成民自杀身亡 疑夫妻吵架情绪失控失去理智

来源: 新浪 2016-06-28 07:41:24

   导读:据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成民于日前在家中自杀身亡,疑夫妻吵架情绪失控失去理智,事发当天其儿子还曾报警称父母在家吵架,金成民自杀原因遭到质疑。

QQ截图20160628073822.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27日报道,韩国演员金成民2002年和女星张瑞希合作《背叛爱情》打开知名度,24日却惊传在家中用领带上吊自杀,紧急送医抢救,2天后院方宣判他脑死,享年43岁。由于当天他的18岁儿子曾报警“爸妈在吵架”,令不少人质疑,夫妻吵架是他自杀的主因,事隔多日,妻子再度发声他自杀的原因,哭着表示“全都是我的错”。

     金成民的妻子李某27日接受《K STAR》访问,否认老公自杀主因是夫妻吵架,“当天他喝了很多酒,失去理智做出自杀的行为。”由于金成民常常在酒后放话要自杀,她自责地哭道:“我们争吵只有2、3分钟,全都是我的错,那天老公喝醉回来,我应该安抚他的情绪。”内疚自己无法挽回悲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