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被谁玩过?传成名前被海润老板包养捧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01:45:25

  导语:现如今,孙俪已然成为了内地一线影视女星,并且刻画的每一个角色都堪称经典,但是关于孙俪也存在一些负面新闻,尤其是孙俪与海润老板刘燕铭的包养丑闻,一度阻碍孙俪的事业发展。

1.jpg

  如今内地娱乐圈中最红的电视女演员绝对非孙俪莫属,2002年一部《玉观音》将她捧红,接下来的《大染坊》、《天和局》、《幸福像花儿一样》和《新上海滩》《甄嬛传》的良好收视率奠定了孙俪今日内地电视一姐的地位。但是人红是非多,孙俪却频频被曝被包养丑闻。

  早前,有一位名叫“网络村妮”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孙俪是靠《玉观音》的制作方海润影视公司的老板刘燕铭包养捧红的。对此,孙俪的经纪人直斥离谱。

  网络村妮”在博客中写道,“早在拍《玉观音》前,北京海润影视的老板刘某就在四处物色女角,而他的一贯宗旨是既要会演戏又要价钱便宜。他自信剧本好就能捧新人,而最关键的是新人听话。孙俪为了成名也孤注一掷豁出去了,把在部队里的吹小号的男朋友毅然甩掉,陪着这个大腹便便的刘老板又是东京又是加拿大地做暗地三陪。现在孙俪算是熬出头了,才跟着经纪人常继红另起炉灶脱离了刘某,还找了个邓超谈一番‘爱情’好忘掉自己卖身求名的羞耻往事,而刘也转投了童蕾的怀抱。看平时假装清纯天真的孙俪,其实真实年龄已经29岁了,当年在刘某的帮助下改了个假身份证。”此文已被悄悄删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