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依婷这么死的?出道30年不炒作好低调

来源: 腾讯 2016-06-28 01:02:01

  导读:卓依婷靠翻唱歌曲走红,五岁就登台演出红遍三岸两地。70、80年代就已经传出知名度,从不拍广告做宣传炒作,曾被传十几年前就已经死亡。近日,卓依婷再出现在公众视野已经为人妻。

QQ截图20160628010220.jpg

    腾讯娱乐 6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卓依婷为童星出身,3岁时拜师学习唱歌,5岁登台演出就红遍两岸三地,甜美歌声征服各年龄层的歌迷,《贺新年》、《明天会更好》、《我的眼泪不为你说谎》等作品更成为“时代的印记”,不过她后来重心转往大陆,后来因健康原因暂别歌坛,直到2002年才回归。她26日传出,当日晚将披上白纱,低调成为人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