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曝光 妈妈离婚或因第三者介入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7 23:32:44

  导读:孙俪妈妈早年离婚,独自一人将她抚养长大。孙俪曾透露,自己曾经非常憎恨父亲。近日,孙俪同父异母妹妹曝光,传其妈妈离婚或因第三者介入。

QQ截图20160627231909.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有网友扒出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的微博,并曝光其生活照和部分背景信息,26日下午,孙俪受访证实,微博确实是妹妹孙艳的,“那个微博她也是自己写着玩儿的,被扒出以后她吓死了!然后全部删光了。”言谈间孙俪毫不掩饰对妹妹的喜爱,还当着几家媒体记者的面直夸妹妹长得漂亮。孙俪透露,妹妹今年初二,很快升初三面临中考,而妹妹不仅长得好看,学习也非常用功,“我非常开心的是,我妹妹是个学霸,她学习非常好,全年级数一数二,非常为她骄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