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吸毒时的图片曝光 妈妈出轨确毁了她

来源: 网易 2016-06-27 21:46:50

  导读:张韶涵的家务事曾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母女互控“夺产”、“弃养”这之后张韶涵沉寂多年。期间张韶涵多次传出因吸毒毁容,没想到张韶涵的妈妈出轨毁掉的却是她!

QQ截图20160627213747.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6月27日讯 张韶涵去年与妈妈互控“夺产”、“弃养”,她沉潜1年,多在内地拍广告和商演,日前接受《时报周刊》专访,透露母女关系破冰无望,“我只能说,妈妈可以找理由打击我,但不能夺走我的尊严。这件事让我看清这些人的样子,就算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样处理。”对母女反目,她表示:“直到现在我才了解,原来人生就是这么无常。”

    张韶涵原本看似和睦的家庭,现在却变成了“娘不慈女不孝”。日前,张韶涵被曝和母亲为钱反目,9日,张韶涵母亲与父亲、舅舅就出面指控张韶涵弃养爸妈,面对这些严厉的指控,当事人张韶涵在沉默一天后,于前日晚间开记者会含泪说明事件始末,她承认母女为钱反目,妈妈甚至带走她一亿多新台币(约2100万人民币)的存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