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致列深圳献唱人气爆棚 传其走红是因两大BOSS集团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9:34:34

  导读:黄致列深圳献唱人气爆棚,一个月在深圳连开2场演唱会,且还是几乎座无虚席让人不禁纳闷黄致列为什么会这么红?网传黄致列的走红不是偶然,竟是阿里给SM的“见面礼”这是怎么一回事?

1111.jpg

    因《我是歌手》在中国爆红的韩国小鲜肉黄致列,日前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烈火TIME”粉丝见面会。这是近一个月内黄致列第二次造访深圳,但仍挡不住数千粉丝冒着酷暑前来相见,体育馆现场几无虚席。

    见面会前,黄致列接受了深圳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深圳,哪怕是炎热也爱,因为那和他的热情非常一致。“深圳是一个很洋气的城市,深圳的粉丝也很洋气,很性感。”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在粉丝中寻找真爱时,黄致列毫不犹豫地大声回答:“没问题,非常没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