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妈妈美翻 曝孙俪日常生活照很恶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9:20:00

   导读:最近孙俪的一家算是出尽了风头,孙俪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妈妈双双上头条,不过孙俪日常生活照很恶心,孙俪有亲生妹妹么?答案是没有,不过有一个弟弟。孙俪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现在看来她对家庭如此重视也是为了不让小孩的记忆里有家庭的缺失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孙俪</a></a>妹妹.jpg

孙俪妹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6月23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孙俪同父异母妹妹的照片,并曝光其妹妹的微博,并通过分析该微博的内容,认定此人就是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

    据悉,孙俪父母于1995年离婚,此后孙俪一直跟着母亲生活,而父亲则在几年之后再度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孩,但确切时间不祥。但曾有媒体爆料,孙俪与妹妹关系很好,只要她在上海,经常会把妹妹接出来玩,带她去吃肯德基,去游乐场,而且妹妹的教育费用一直都是孙俪承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