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石离婚真实原因曝光 与田朴珺五行相冲要出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7:04:53

  导读:王石离婚真实原因曝光,与田朴珺五行相冲要出事。王石与糟糠之妻王江穗20年婚姻走到尽头,为新欢田朴珺甘愿净身出户。可是已一离婚就遇到人生大危机,被曝是与新女友田朴珺五行相冲所致。

 

王石离婚.jpg

王石离婚真实原因曝光 与田朴珺五行相冲要出事

    昨天,网络突然盛传大名鼎鼎的房地产商人王石与妻子王江穗办理了离婚手续,与80后女演员田朴相恋。田朴作为演员,曾在《甄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并在长江商学院学习传媒管理。据网友微博爆料,田朴与王石正是在长江商学院相识。

    据悉,已经61岁的王石为了能与小他30岁的田朴珺在一起,甚至甘愿净身出户。接着,事件的另一主角、王石的前妻王江穗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长春国贸透露说,但由于王江穗为人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以至媒体放错了照片,将刘永好之妻李巍的照片误认为王江穗爆光到了网上。据悉,刘永好办公室副主任已经给百度李彦宏秘书打电话,要求减少传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