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吸毒照与妹妹撞脸[有意思]

来源: FACE新浪娱乐 2016-06-27 15:26:36

  张韶涵在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晒出和妹妹张韶轩的合影,庆祝她33岁的生日,她还配文写道:“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Love you !”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7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韶涵</a>与妹妹撞脸.jpg

张韶涵吸毒照与妹妹撞脸[有意思]

   FACE新浪娱乐6月27日讯,张韶涵在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晒出和妹妹张韶轩的合影,庆祝她33岁的生日,她还配文写道:“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sis!Love you !”

    照片中,张韶涵披着头发出镜疑似早前被媒体曝光的吸毒照片,妹妹则戴着帽子,头发自然的搭在一边。但是尽管姐妹二人发型不同,但是两人的五官十分相像,甚至连嘴角上扬的幅度都几乎一致。

    网友看到照片后,除了祝张韶涵生日快乐,还纷纷留言调侃:“这才是真正的复制粘贴啊”、“怎么会这么像?双胞胎吗?”

   原文标题:张韶涵晒生日照与妹妹转脸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