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江一燕办摄影展 出演七月与安生获最佳女演员奖

来源: 腾讯 2016-06-27 14:22:27

  导读:江一燕办摄影展,出演七月与安生获最佳女演员奖。江一燕摄影展在上海开幕,江一燕是谁很多人都不清楚,但是她曾出演《七月与安生》中安生一角,并凭此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江一燕办摄影展 出演七月与安生或最佳女演员奖.jpg

江一燕办摄影展 出演七月与安生获最佳女演员奖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6月25日,江一燕LOVE公益摄影展上海站在沪开幕。当天,江一燕一身蓝色礼服亮相,采访中,她笑说近年自己有些“不务正业”,对演员的本职工作有所愧疚,下半年会积极拍电影,并期待更多参与艺术片。

    公益摄影展依然以“爱”为主题,展出江一燕环游世界以及公益支教的摄影作品。其中,今年6月初她在尼泊尔震后一周年拍摄的作品成为整个展览的亮点。在工作之外,她坚持八年前往山区支教,是山区孩子们眼中最美的小江老师。这八年的“益路爬行”,也让江一燕本人感慨:“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风景,唯有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是最重要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