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前妻和徐帆对比 气质美貌不差到底输了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3:40:05

  导读:冯小刚与徐帆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低调恩爱戏里戏外都是一家人。据悉,在徐帆之前冯小刚是有妻子的,还生下一个女儿。冯小刚前妻照片曝光气质美貌不输徐帆,到底是输了什么?

 徐帆曾经表示,她和冯小刚的前妻都是湖北人,两人虽没见过面,但她一直对冯小刚的前妻充满尊重,也认定对方和自己是一样的“都是很顾家的女人”。.jpg

冯小刚前妻和徐帆对比 气质美貌不差到底输了什么

    近期,微博上传出一张冯小刚前妻的照片,一些网友评论“气质优雅,不输现任太太徐帆”。时逢年中,导演冯小刚忙个不停,一会儿搞电影一会儿录节目,听说还创办了一个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准备玩分享经济,据说,他此举是想利用自己掌握的明星资源,把所有与明星颜值有关的美容、护理、穿衣打扮等经验都汇集起来与公众分享,网友们对冯导的此举也纷纷表示赞赏。

   但是最近却有人不断踢爆冯小刚曾经遗弃糟糠妻子张女士,对此,冯导现任妻子徐帆则豁达表示,对这件事没什么感觉,无非是网友拿她们开个玩笑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