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不爱美女贾玲宋慧乔 实力撩妹被指有心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1:54:37

  导读:宋仲基不爱美女贾玲宋慧乔,实力撩妹被指有心机。欧巴宋仲基出演《太阳的后裔》走红,剧中实力撩妹技能或好评。宋仲基不爱美女贾玲也不爱乔妹他到底喜欢谁呢?

宋仲基宋慧乔.jpg

宋仲基不爱美女贾玲宋慧乔 实力撩妹被指有心机

    据报道,宋慧乔谈结婚称很纠结 坦承对宋仲基动心。由宋慧乔和宋仲基领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4月14日以38.8%的收视率完美落幕,但“太后”热潮不见降温,双宋的一举一动都在成为娱乐版头条。近日,《太后》剧终记者座谈会吸引大批记者到场。

    宋慧乔早过而立之年,在场记者们没忘替她操心婚事。对于“有没有结婚打算”这种很老调的提问,宋慧乔显得十分坦荡。她说,有的时候会想着得赶紧结婚,有的时候又会觉得像现在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下去也挺好,但婚还是得结是吧?最后一句引得现场爆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