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示爱徐帆狂秀恩爱 不惧女星潜规则诱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1:17:54

  导读:著名导演冯小刚徐帆一向低调,此次两人罕见公开秀恩爱,示爱徐帆选对人生的女主,不惧女星潜规则考验。

 

冯小刚示爱徐帆123.jpg

冯小刚示爱徐帆狂秀恩爱 不惧女星潜规则诱惑

    《熟悉的味道》前晚在浙江卫视播出最新一期,冯小刚和徐帆首次携手上综艺,有一番浓浓的爱意表达,并引发观众热议。他说,娶了对方是人生最正确的选择。而面对一道道唤醒美好记忆的菜肴,她说,原来最了解自己的人还是冯小刚。节目中,李咏询问冯小刚“怎么选女演员时”,他表示没有张艺谋会选,但对于自己选择的人生女主角却非常满意,在节目中不止一次承认和徐帆的结合是正确的选择。因为自己有很多坏毛病,徐帆通通都选择了包容,和徐帆在一起之后,冯小刚也在徐帆的严格管教下,改掉了自己的很多不良生活习惯。很多网友对此留言称,“这恐怕就是最好的爱情吧,对方能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