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曝不爱干净 暗指李光洙没有魅力毁三观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1:02:11

  导读:国名老公宋仲基自曝不爱干净,还称觉得爱干净的男生没有魅力,称好友李光洙就是爱干净的男生》这是说李光洙没有魅力吗?实力毁三观啊。

因演出《太后》而爆红的韩国男星宋仲基时隔4年再度访台,前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粉丝见面会。被问到有没有洁癖?有男神之称的宋仲基向粉丝坦言,他其实不太爱干净。他说,他的好友李光洙很爱干净,“但我觉得太爱干净的男人没有魅力”。.jpg

宋仲基曝不爱干净 说这样的男人更有魅力毁三观

    因演出《太后》而爆红的韩国男星宋仲基时隔4年再度访台,前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粉丝见面会。被问到有没有洁癖?有男神之称的宋仲基向粉丝坦言,他其实不太爱干净。他说,他的好友李光洙很爱干净,“但我觉得太爱干净的男人没有魅力”。

    宋仲基不仅与粉丝重现韩剧《太后》经典画面,更邀来演唱剧中主题曲的韩国歌手Gummy助阵。“大家好,我是宋仲基,好久不见。”穿着蓝色西装的宋仲基一登场就用中文和粉丝打招呼。主持人曾宝仪接着连问宋仲基多个私密问题,回答的过程中,宋仲基也大秀中文能力,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