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黄有龙被曝抛正室孕期出轨

来源: 搜狐 2016-06-27 09:11:13

  导读:赵薇回应离婚传闻,称小四月也不会放过他的。赵薇老公黄有龙被曝在赵薇之前与港姐叶翠翠交往,之后与赵薇闪婚闪育。在赵薇怀小四月期间,两人婚姻屡屡被曝触礁。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黄有龙被曝抛正室孕期出轨.jpg

赵薇回应离婚传闻 黄有龙被曝抛正室孕期出轨

    6月24日晚,赵薇转发作家秋微微博,澄清离婚传言,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误会,你太可爱啦!小四月也不会放过@筑梦者之龙行天下 的,别说我了。”

    早些时候,24日凌晨,赵薇在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发文道:“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谁结合谁分手,怎么回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