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变成李咏 本尊表示经典卷发酷像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7 08:32:22

  导读:近日,王宝强一张模仿李咏造型的照片被曝,照片中王宝强变成李咏的样子,连李咏本人都表示十分相像。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jpg

王宝强变李咏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 26日,董大鹏在微博晒出一张王宝强“模仿”李咏的照片,并附文“见到李咏老师,正在想要不要去打扰他。”照片中,王宝强梳着李咏式的经典长卷发,从背影看完全看不出差别。随后,哈文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称:“你可以直接打他。”

  随后,哈文转发并告诉董大鹏可以直接打他,而李咏也排队转发并表示太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