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哪去了 传外籍男友吸毒是真是假

来源: 腾讯 2016-06-27 01:05:21

  导读:陈赫婚内出轨好男人形象彻底颠覆,网传许婧还为其生了孩子,至于孩子去向一直是迷。近日,陈赫前妻许婧外籍新欢曝光网友祝福不断。然而,事情突然反转,许婧新男友被爆没有正式工作甚至吸毒滥交令人震惊。

QQ截图20160627002258.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关八”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在改名男子的IG上,他发了一张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亲密合影,还在文字里写下了“my love(我的爱)”的文字,还写了心形符号。

    可是,当祝福声一片时,事情反转了!有网友爆料,许婧疑似外籍男友是个匈牙利人,无正式工作,做网红,经常约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