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华润为何不满王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3:58:48

  导语:王石在朋友圈喊话华润,引起不少业界人士隔岸观火,这次王石的悲壮出局究竟宣告了什么?也有网友将王健林和王石拿来比较,而华润这次为何如此不满王石?难道内部有更大的谜团?

1.jpg

  万达和万科可以进行一番对比,因为万达是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头羊,而万科是中国住宅地产的领头羊。万达的创始人是王健林,万科的创始人是王石。

  王石是中国房地产业曝光度最高的名人,这与万科住宅地产销售量多年排名中国第一有关。但是,在性格上分析,我却认为王石像一位行吟的诗人。他睿智机敏,开明豁达,知人善用,但是最终他却只是今天万科的一个符号,一个形象代言人。如果从中国古代人物性格分析,王石具有的是中国古代的士大夫情怀,以“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作为座右铭,时而指点江山,时而纵情山野,在中国房地产发展历程中留下了他的个性印记。

  但是,王健林却是一位军人,他没有王石洒脱,他执行的是目标、任务和达成胜利的使命。因此,从性格上分析,王健林富有远见、个性坚忍,并且始终保持着队伍的控制力和领导力,直至得胜利。王健林就是一位将军,从容淡定,以“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使命和襟怀开创了中国房地产的全新格局,让人钦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