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军李咏私下不和 传因争央视一哥曾大打出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1:09:44

  导语:央视近年来频繁人才流失,不少当家名嘴纷纷辞职跳槽卫视,而央视的两位当家男主角朱军和李咏,也曾被传出2人私下不和,而且还曾为争谁是央视一哥在后台大打出手。

1.jpg

朱军李咏私下不和 传因争央视一哥曾大打出手

    主持人朱军曾在他的著作《我的零点时刻》中,披露数年春晚台前幕后,并在书中首度讲述了自己因春晚而生的人生感悟。

    除了发表自己的“春晚宣言”,朱军还首度披露了2007年春晚“黑色三分钟”的内幕不少观众记得,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主持人串词口误、忘词、抢词等状况不断出现,被网友称为“黑色三分钟”,当年春晚结束后,不少媒体都报道了“黑色三分钟”引发主持人朱军与李咏在春晚后台大打出手。由于当事人事后一直未对“意外”事件解释,直到今天,这件事情时不时还被拿出来“解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