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军老婆病逝了?传14岁儿子是智障得罪了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20:21:55

  导语:央视一哥朱军近日宣布退出星光大道的主持,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猜测,外界一直有传朱军老婆病逝了,而且儿子是智障从小生活不能自理,因为朱军需要放弃事业照顾家庭,但是真相是如此么?

QQ截图20160604115401.jpg

  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他连续四年主持了央视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并先后获得全国"金话筒奖",中国电视艺术"星光奖"主持人奖。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持。但在妻子眼中,那个给老婆亲手做衣服,给儿子洗尿片的朱军,比主持中央电视台的《艺术人生》时更打动她的心。

  1991年,朱军调到甘肃省电视台主持综艺节目《花好月圆》,他轻松幽默的风格很快就得到观众的认可,节目收视率一路攀升,很快成了台里的王牌节目。这以后,甘肃省几乎所有的大型文艺晚会都由朱军担任主持,朱军在甘肃成了家喻户晓的主持人。1993年5月,朱军与谭梅在亲友们的祝福声中,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