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二度获金曲歌王专辑 被何炅大赞唱功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7:04:16

  导读:近日,第2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据悉,林俊杰在今年再次获得金曲歌王专辑奖,JJ本人表示很开心,网友们都认为JJ获奖是实至名归,曾经何炅老师也说过林俊杰唱功好,如今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杰杰1.jpg

林俊杰二度获金曲歌王专辑 被何炅大赞唱功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第2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5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登场,林俊杰(JJ)再度拿下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歌后则是苦等20年的彭佳慧夺得,苏打绿以专辑《冬未了》拿下最佳国语专辑、最佳编曲、最佳乐团、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词人等大奖,成为本届金曲最大赢家,先前备受关注的阿密特、蔡健雅皆一奖未得。

  林俊杰继2014年后,二度夺下金曲歌王,他兴奋表示:“宣布的那一刻非比寻常,很开心从陈奕迅手中接下肯定。”他的妈妈、哥哥皆坐在台下见证他荣耀时刻,“很温暖,让妈妈开心,让他看到我的成功。”金曲奖评审团总召周建辉表示,“林俊杰《和自己对话》专辑兼具广度及流行音乐本质,并且录音、制作品质在水准之上,更能保有自己特色,让消费者喜欢,因此能拿下歌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