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获金曲歌王实至名归 事业有成没女友被家人催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6:46:54

  导读:第27届金曲奖颁奖上,林俊杰获金曲歌王被赞实至名归,可惜JJ事业有成但是至今单身。据悉,昨晚的金曲奖上,林俊杰拿着两座奖杯高兴到飞,粉丝纷纷祝福其三年夺得两度金曲歌王奖,老公你最棒。

1111.jpg

    林俊杰继2014年后,昨晚二度夺下金曲歌王,他兴奋表示:“宣布的那一刻非比寻常,很开心从陈奕迅手中接下肯定。”他的妈妈、哥哥皆坐在台下见证他荣耀时刻,“很温暖,让妈妈开心,让他看到我的成功。”金曲奖评审团总召周建辉表示,“林俊杰《和自己对话》专辑兼具广度及流行音乐本质,并且录音、制作品质在水准之上,更能保有自己特色,让消费者喜欢,因此能拿下歌王。”

    在歌后争夺战中,原本新加坡的蔡健雅备受看好,最终由出道20年的彭佳慧获得殊荣。粉丝纷纷祝福JJ,称这些年,他的努力,他的进步与成长。歌迷朋友都看在眼里,一次次突破,一次次蜕变,成为了今天再一次得到金曲歌王的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