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获金曲歌王 苏打绿拿五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6:25:55

  导读:林俊杰获金曲歌王,苏打绿拿五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2016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男歌手林俊杰获金曲歌王,苏打绿拿五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80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俊杰</a>获金曲歌王情断高雄妹 感慨没遇到合适的人2.jpg

林俊杰获金曲歌王 苏打绿拿五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第2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5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登场,林俊杰(JJ)再度拿下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歌后则是苦等20年的彭佳慧夺得,苏打绿以专辑《冬未了》拿下最佳国语专辑、最佳编曲、最佳乐团、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词人等大奖,成为本届金曲最大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