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儿粉丝见面会秀中文 林更新致电遭嫌弃

来源: 腾讯网 2016-06-26 15:54:20

  6月25日,韩国少女时代组合成员林允儿在北京举办了首个中国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林更新致电祝贺允儿,却遭到粉丝实力嫌弃,要求其“挂电话”。林更新还苦求林允儿参加下次见面会,称“自己买票也要去”。

1111.jpg

    此次北京粉丝见面会是林允儿在中国举办的首个粉丝见面会。林允儿大秀中文功底,全程无需翻译,与主持人孙骁骁大谈生活趣事。允儿自爆自己喜欢去三里屯吃东西,默认自己是个“吃货”。还与粉丝分享了自己在天安门拍摄的未公开“游客照”。

    见面会过程中,林更新突然致电,令允儿十分感动,允儿还打趣地喊林更新“林狗”。通话时林更新正身处横店剧组,还力邀允儿下次继续合作古装剧。林更新赞允儿“活泼、阳光充满正能量”,还喊话粉丝:“这么努力的偶像,你们爱对了!要一直追随她!”尽管如此,“林狗”的出现还是让粉丝们“醋意”横生,实力嫌弃,不断让允儿“挂电话”“别理林狗理我们”。惹得林更新求饶,还问“下次见面会我买票去可以不?”

    林允儿不仅为粉丝献唱中文歌曲《红豆》、《小幸运》等,还为粉丝精心制作了“爱心紫菜包饭”,并邀粉丝上台品尝。见面会最后,林允儿公开了自己亲笔书写的中文感谢信,惹哭现场粉丝。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