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新恋情曝光 交往酷帅外籍男友前任哭瞎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08:52:49

  导读:陈赫前妻许婧新恋情曝光,交往酷帅外籍男友前任哭瞎。陈赫张子萱被曝领证怀孕好事不断,前妻许婧终于走出情伤曝光新恋情,交往酷帅新男友陈赫估计要偷偷在厕所哭了。

许婧外籍男友.jpg

陈赫前妻许婧新恋情曝光 交往酷帅外籍男友前任哭瞎

    6月24日消息,据“关八”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在该名男子的IG上,他发了一张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亲密合影,还在文字里写下了“my love(我的爱)”的文字,还写了心形符号。

     该男子近日于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布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男子用手勾住许婧,并配文“my love”和心形表情。还晒出许婧照片,配文“she”。早在今年4月,许婧微博就曾发布过一张该男子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