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眉庄挺孕肚大婚 淳贵人谭松韵送祝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5 19:34:30

  导读:《甄嬛传》沈眉庄挺孕肚大婚了,与男友交往5年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据悉,沈眉庄已经怀孕有6个月的,沈眉庄曾还自曝称想要生双胞胎,如今挺孕肚大婚也是双喜临门,淳贵人谭松韵也送上了祝福。

沈眉庄挺孕肚大婚.jpg

沈眉庄挺孕肚大婚 淳贵人谭松韵送祝福

    6月24日,曾在《甄嬛传》中出演沈眉庄的演员斓曦大婚,沈眉庄对爱情的执着让人感动,而现实生活中她也有一位交往了5年的男朋友。如今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在郑晓龙导演的见证下两人共结连理。婚礼现场斓曦身穿大裙摆婚纱美似仙子,仍挡不住凸起的腹部,沈眉庄斓曦挺孕肚大婚,确认怀孕6月孩子小名叫“盼盼”。

    昔日“眉姐姐”大婚,《甄嬛传》中的淳贵人谭松韵也送上满满祝福“恭喜眉姐姐,新婚快乐百年好合,网友们惊讶之余激动不已“眉姐姐怀孕啦!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斓曦还在微博评论中回复网友:“带着孩子一起办婚礼是我一直的梦想,可以这样实现我不知道有多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