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两人离婚真正原因遭扒

来源: 中国网 2016-06-25 18:59:12

   导读:今日,陈赫前妻许婧外籍新欢曝光,陈赫许婧旧事被重提,有网友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两人在离婚之前女方就有身孕,而关于两人孩子到底去哪了引起网友好奇,两人离婚真正原因也遭网友扒出。

QQ截图20160625185543.jpg

    而女方怀孕期间虽然可以离婚,但是有一定的限制。如果夫妻双方无法就离婚达成共识,在女方怀孕期间,男方是无权起诉离婚的,法院也不会受理,除非男方有证据可以证明女方所怀孩子不是自己的或是女方有严重危及男方生命安全等特殊情况时,男方起诉离婚法院才会受理。但是在怀孕期间女方是有权提起离婚诉讼的,法院会受理。

    尽管陈赫在离婚后发布微博否认出轨,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知情人S先生告诉记者,陈赫与许婧离婚是因为陈赫出轨,该知情人表示,去年2月陈赫拍《匆匆那年》时认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不久后又与张子萱合作《医馆笑传》。“至于他们什么时候真正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俩人不是同一经纪公司,在短时间连续合作两次,应该有问题。”S先生表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