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两人离婚真正原因遭扒

来源: 中国网 2016-06-25 18:59:12

   导读:今日,陈赫前妻许婧外籍新欢曝光,陈赫许婧旧事被重提,有网友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两人在离婚之前女方就有身孕,而关于两人孩子到底去哪了引起网友好奇,两人离婚真正原因也遭网友扒出。

QQ截图20160625185525.jpg

    其实早在14年年底,就有网友爆料陈赫妻子许婧已怀孕,预产期是15年2月。但在14年7月,夫妻俩还录制了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若照爆料推算,当时许婧已有三个月身孕,胎儿还不稳定,但节目却要求夫妻两人一同户外旅行,劳累程度可想而知,因此陈赫妻子许婧是否怀孕,是否在怀孕期间录制节目、预产期是否为去年2月也有待考证。另外,陈赫在声明中表示,已于半年前签署了离婚协议,但有网友推断,两人只是签署了协议并未办理正式离婚手续。

    陈赫声明中称半年前已经签署了离婚协议,这是否意味着已与妻子正式离婚?女方在怀孕期间可以离婚么?庞理鹏律师表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夫妻双方签订离婚协议并不能形成法律上的夫妻婚姻关系终结。所谓离婚协议是指即将解除婚姻关系的夫妻双方所签署的、关于夫妻双方之间财产分割、子女监护与探视、子女抚养费等的书面协议。而且我国法律规定离婚协议必须是书面形式,由夫妻双方当事人签字,并且只有经过法院或者婚姻登记管理部门的认可,才具有法定的效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