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兴吸毒判了多久 张铁林为何在发布会上暗讽孙兴

来源: 搜狐 2016-06-25 18:44:18

   导读:今天上午,演员孙兴现身宣传禁毒,5年前孙兴因吸毒被拘留19天,时隔五年孙兴大方谈及自己的吸毒经过以告诫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同时,孙兴和张铁林之间的过节被网友扒出,当年张铁林为何在发布会上暗讽孙兴?早前,有消息称孙兴透露张铁林得了肝癌,张铁林得知后非常生气,两人嫌隙由此产生。

孙兴.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5年前因吸毒被抓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演员孙兴,今天上午走进北京科技大学,参加北京市教育矫治局“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身说法的孙兴首次坦陈如何沾上毒品以及戒毒故事,告诫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
  
    2011年4月15日,孙兴因吸毒被警方查获,拘留19天。今天,面对现场的年轻人,孙兴没有回避,公开了自己的吸毒经过。
  
    “应该是在我被抓前5年就沾上毒品了,”孙兴说:“我是因为好奇,也好面子,不愿意得罪别人。社会上的大哥说大家一起感受下,我就像个小白鼠一样吸上了。”
  
    “出事后觉得天真的塌下来了。”孙兴说,当时他离开了北京,到三亚租了间小房子把自己关了一个月,天天吃泡面,听着音乐看着大海思考未来。“我就觉得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孩子,没脸让孩子再叫我爸爸。”孙兴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