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兴现身宣传禁毒 大谈吸毒经历告诫青少年远离毒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5 18:42:08

  导读:在娱乐圈中,不少明星走上了吸毒的道路,但知错就改的也多。近日孙兴现身宣传禁毒引网友关注,现场,孙兴谈起了自己的吸毒经历,自曝因为好奇与爱面子而沾上毒品,并表示非常感谢他的太太,给了他最大的包容。

孙兴现身宣传禁毒.jpg

孙兴现身宣传禁毒 大谈吸毒经历告诫青少年远离毒品

    5年前因吸毒被抓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演员孙兴,今天上午走进北京科技大学,参加北京市教育矫治局“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现身说法的孙兴首次坦陈如何沾上毒品以及戒毒故事,告诫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

    2011年4月15日,孙兴因吸毒被警方查获,拘留19天。今天,面对现场的年轻人,孙兴没有回避,公开了自己的吸毒经过。

    “应该是在我被抓前5年就沾上毒品了,”孙兴说:“我是因为好奇,也好面子,不愿意得罪别人。社会上的大哥说大家一起感受下,我就像个小白鼠一样吸上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