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曹郁姚晨协议离婚 男方劈腿女方闺蜜被抓现形

来源: 搜狐 2016-06-25 18:21:08

   导读:女星姚晨与前夫凌潇肃离婚后,嫁给了摄影师曹郁,婚后生下儿子小土豆,如今姚晨又怀上二胎,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近日网上却传出曹郁姚晨已协议离婚,称男方劈腿女方闺蜜被抓现形,这一消息无疑如一枚重磅炸弹,在娱乐圈掀起一阵轰动,不过有网友称不相信这是真的。

QQ截图20160625182043.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在微博爆料,称姚晨与曹郁“已分居多时,正协议离婚”,而“小土豆”的抚养权将归曹郁所有,爆料称离婚原因是曹郁劈腿姚晨闺蜜。独孤意称,姚晨和曹郁生活甜蜜幸福是“假象”,是“在生活里演戏”,在人前“故作恩爱”,是迷惑公众。对此,姚晨经纪人回应称姚晨正在拍戏。

    关于爆料内容的真假,截至发稿时,姚晨夫妇都没有出来回应。是不是也是“满纸荒唐”?或者他们这段婚姻早已“物是人非”?网友们议论纷纷,表示看不懂贵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