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赫前妻许婧生了孩子 邓超回应陈赫离婚原因

来源: 新华网 2016-06-25 16:56:35

   导读:近日,陈赫前妻许婧疑交新欢引关注,陈赫许婧昔日离婚事件被重提,网曝陈赫和前妻许婧离婚时,女方已有身孕,并于15年2月为其生了孩子。关于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外界一直议论纷纷,作为跑男团的兄弟和队长,邓超首次回应了陈赫离婚原因,并谈及陈赫的真实感受。

1.jpg

    新华网讯 去年1月25日,网友“娱乐圈揭秘” 曝惊人消息,称“华谊内部有高层出面撮合陈赫许婧复婚,陈赫同意!许婧则表示需要考虑! 这一消息发出后,不少粉丝支持许婧不要复婚,并且还留言:那个“曾小贤已经不是原来的曾小贤啦。

    黄先生还爆料,张子萱现在还没有离婚,有消息说张子萱老公现在因与别人打架被拘留了,具体拘留多长时间、有没有出来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

    随着《跑男》的热播,好男人陈赫人气暴涨,陈赫老婆许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据悉,陈赫自己与陈凯歌是表侄关系,而其老婆许婧更是大有来头,系国内知名集团总裁的独生女。知情者称目前许婧已怀孕8个月了,预产期是2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