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的葡萄酒庄园是谁买的?她是怎样澄清离婚传言

来源: 新民网 2016-06-25 15:23:31

  导读:赵薇离婚是怎么回事?近日,女强人赵薇在微博上发文因误会而结合,又因了解而分手引起不少网友猜测,赵薇怎样澄清离婚传言说是不实德,对于赵薇与黄有龙的恋情又是怎样的?赵薇的葡萄酒庄园是黄有龙曾花百万买下葡萄酒庄园送给她的。

 360截图20160625152401778.jpg

赵薇的葡萄酒庄园是谁买的?她是怎样澄清离婚传言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赵薇当年凭借《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一炮而红,之后又是琼瑶的《情深深雨蒙蒙》奠定了她在国内影视剧中的地位,后来赵薇嫁给了一位“黄先生”,但不是黄晓明而是黄有龙。赵薇有钱是有目共睹的,赵薇曾花25亿买股票。那么赵薇为什么这么有钱呢?黄有龙送她天价酒庄又怎么回事呢?赵薇老公黄有龙身价究竟多少?

   昨日 6月24日,赵薇发表微博称:“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引来网友猜测担心猜测。24日晚间,她转发作家秋微微博,澄清离婚传言,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误会,你太可爱啦!小四月也不会放过@筑梦者之龙行天下的,别说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