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否认离婚 微博提分手是因喝多了还是炒作?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6-25 11:06:58

  导读:近日,赵薇在微博中突然提到分手引发离婚传闻,不过随后赵薇即在微博否认离婚传闻,称女儿小四月不会放过老公黄有龙。那么赵薇当时为什么会突然发分手微博呢?有网友质疑其是因为喝多了。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其是炒作。

QQ截图20160625092022.jpg

赵薇否认离婚 微博提分手只因喝多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6月24日,赵薇发表微博称:“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引来网友猜测担心猜测。24日晚间,她转发作家秋微微博,澄清离婚传言,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误会,你太可爱啦!小四月也不会放过@筑梦者之龙行天下的,别说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