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柳岩拼胸完胜 着透视礼服真空上阵巨乳若隐若现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5 10:58:50

  导读:24日,第16届华表奖在北京举行,白百何、柳岩等众星参加。当晚,白百何以一袭透视礼服,疑似真空上阵,巨乳若隐若现,与柳岩拼胸大获全胜,撩人眼球。

QQ截图20160625105205.jpg

白百何柳岩拼胸完胜 着透视礼服真空上阵巨乳若隐若现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 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括成龙刘德华周润发、葛优、黄渤、梁家辉、徐克、丁晟、宁浩、管虎、刘震云、白百何等等台前幕后的电影人纷纷出席。最终,刘德华凭借《失孤》获得了华表奖影帝桂冠,而作为《滚蛋吧肿瘤君》的主演白百何,则摘下了影后的头衔。导演徐克则凭借《智取威虎山》获得了最佳导演的殊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