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真实身高遗传妈妈 高考成绩爸爸大赞举杯深夜豪饮

来源: 新民网 2016-06-25 10:56:24

  导读;随着关晓彤高考成绩552分曝光,家人及自己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了,近日,关晓彤深夜豪饮庆祝高考金榜题名,而关晓彤真实身高原来是遗传妈妈,深扒关晓彤家庭背景,高考成绩考出高分爸爸大赞举杯深夜豪饮。

360截图20160625105234893.jpg

关晓彤真实身高遗传妈妈 高考成绩爸爸大赞举杯深夜豪饮

   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高考成绩揭晓,552分的成绩超出艺考录取分数线206分。6月24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关晓彤在酒店与友人狂欢庆祝的照片。

   据悉,关晓彤日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戏约不断的她也仅仅是选择在工作之余庆祝。 当晚,她着一袭红衣现身,显得活力十足。 随着《好先生》的热播,颜好腿长的关晓彤因其演技实力圈了一大波粉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