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1年蒸发20亿 朋友圈人缘如何与黄有龙怎样认识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5 09:39:40

  导读:近日,赵薇微博突然提到分手上头条,对于赵薇来说与老公黄有龙也算的上是娱乐圈的恩爱夫妻。而都说赵薇投资有道这与黄有龙也有不少的关系,曾赵薇1年蒸发20亿,引起不少人关注,深扒赵薇朋友圈人缘如何,黄有龙怎样认识赵薇为什么会娶她。

360截图20160625093618560.jpg

赵薇1年蒸发20亿 朋友圈人缘如何与黄有龙怎样认识的

    赵薇1年蒸发20亿 朋友圈人缘如何与黄有龙怎样认识的,当年马云的一个决定,吸引并指引了数百亿资金的追逐。日前,阿里影业宣布,阿里集团将把娱乐宝和淘宝电影票这两块业务装入在香港独立上市的阿里影业公司。这件事其实是在意料之中,阿里旗下电影相关业务原本分布在多个不同事业群,总有整合的一天。但让小娱意外的是,这一消息发布后引发了阿里影业股价的疯狂飙涨。截至港股收盘,阿里影业股价涨了36.01%,这使得阿里影业市值达到818.26亿,折合人民币654亿。这样的市值,超过了A股上市的华谊兄弟(433.4亿),也超过了光线传媒(368.84亿),成为国内市值最高的电影公司。如果明天股价继续大涨,阿里影业在市值上可能相当于“华谊兄弟+光线传媒”。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