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主持好声音 第五季换掉华少疑跟薪酬不符有关

来源: 人民网 2016-06-25 09:13:26

  导读:近日,让人期待的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正在浙江嘉兴开录,阵容导师仍是原班人马,而好舌头李咏将接任主持好声音,李咏主持好声音那华少去哪儿了?中国好声音主持人一直都是华少为何第五季换掉,李咏主持好声音,换掉华少疑跟薪酬不符有关。

360截图20160625084156502.jpg

李咏主持好声音 第五季换掉华少疑跟薪酬不符有关

  是非不断的《2016中国好声音》昨日又出状况了,主持人华少退出节目,接替他的是李咏。

  华少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却绝对是浙江卫视的“当家一哥”。随着《好声音》口碑的水涨船高,华少已然晋升成为内地主持界数一数二的人物。对于更换主持人,陆伟表示因为今年是全新原创模式的节目,也希望给观众全新的感受,节目主持人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符号。“之所以请李咏,一是因为他的主持风格比较适合今年的舞台,理性但又不乏激情,幽默同时又非常尊重素人学员的个体表达;第二,我们曾和李咏老师合作过央视的节目,彼此很熟悉也互相信任;第三,李咏有位贤内助哈文,请他一举两得,有全国观众最熟悉的前央视春晚主持人,还有前央视春晚总导演出谋划策,相当于有了个超大咖的主持人导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