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咏主持好声音 第五季换掉华少疑跟薪酬不符有关

来源: 人民网 2016-06-25 09:13:26

  导读:近日,让人期待的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正在浙江嘉兴开录,阵容导师仍是原班人马,而好舌头李咏将接任主持好声音,李咏主持好声音那华少去哪儿了?中国好声音主持人一直都是华少为何第五季换掉,李咏主持好声音,换掉华少疑跟薪酬不符有关。

360截图20160625083037272.jpg

李咏主持好声音 第五季换掉华少疑跟薪酬不符有关

 今夏 好声音 , 战车 将取代 转椅 四位导师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遇到 好声音 不用转身,而是直接冲上前去。

 华少近年事业发展更加多元化,工作量加大,有意减少主持工作,而月初就传出了“好声音”主持已换人,接替华少的是前央视名嘴李咏,他昨日已经参加节目在嘉兴录影棚的录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