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尚雯婕出席晚宴 面部僵硬整容痕迹明显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7:35:52

  导读:昨晚,尚雯婕出席晚宴,身穿一袭优雅的深蓝色礼服亮相,十分优雅,不过,尚雯婕面部比较僵硬,被疑整容。尚雯婕刚出道的时候造型十分雷人,有网友曝光了其整容前丑照,并指出了其整容的地方。

尚雯婕出席晚宴1.jpg

尚雯婕出席晚宴 面部僵硬整容痕迹明显

    昨晚,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时尚先锋尚雯婕以一袭优雅的深蓝色高定礼服惊艳出席晚宴。以精致干练的妆容,打造蔚蓝色静谧优雅、简洁大方的整体造型,一如既往的酷劲十足,出场便备受瞩目。据透露,尚雯婕新专辑正在精心筹备中,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有消息传出尚雯婕整容,并且曝光了她整容前的一张丑照。尚雯婕整容传闻由来已久,从超女出道,到现在蜕变成白天鹅,容貌大变。近日亮相巴黎时装周,完全换了一个人,原本大饼脸现在完全是小V脸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