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宁静许晴不合真相 评价郑爽赞其很有性格打90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7:23:52

  导读:在《花少2》中,许晴显得格格不入,宁静许晴不合这是真的吗?节目开始,宁静与郑爽起了冲突,宁静是怎么评价郑爽的呢?宁静评价郑爽称其很有个性,并表示一开始不了解郑爽,了解后发现郑爽是真的在做事,并赞郑爽很有性格。

360截图20160624172219389.jpg

曝宁静许晴不合真相 评价郑爽赞其很有性格打90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报道 《花儿与少年2》中,“两朝元老”许晴再次被观众们抨击,比第一季的争议更大。许晴除了爱粘着杨洋井柏然,和其他女性好像没交流。比如,许晴和宁静被爆出不和,许晴还被曝出骂郑爽,郑爽也是玻璃心,为团队付出了这么多,会因为宁静的怒骂退出《花少2》吗?“公主病”本来是许晴,怎么就让郑爽背了“公主病”的黑锅呢?

    郑爽和许晴有些小误会,郑爽主动说:“晴姐我其实挺喜欢你的~我希望我们之间不要有什么误会。”许晴:“有时间我们再谈。”然后在采访中插刀郑爽:“我不知道她是听不懂还是怎么样,不想浪费时间去交流……”许晴还当众质问郑爽和张翰分手一事,许晴这是情商低还是想让郑爽背黑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