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德正式起诉灿星 中国好声音侵权之争或将水落石出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4 17:16:17

   导读:今年年初,中国好声音曝出侵权行为,经过一波三折后唐德公司决定正式起诉灿星,也就意味着中国好声音侵权之争或将水落石出。

QQ截图20160624171514.jpg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昨晚宣布,正式受理了唐德公司起诉灿星公司的“中国好声音”官司,唐德方面提出的索赔额高达5.1亿元。该院此前刚刚作出裁定,要求在法院宣判前灿星公司先行停止使用“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

    信报记者在法院方面透露的信息中注意到,唐德方面此次提出的诉讼请求比申请诉前保全时更进一步,不仅索赔额高达5.1亿元,提出的要求也更为细致,不仅要求法院禁止对方使用“中国好声音”,连带“好声音”的名称都不能使用,还要求法院禁止对方使用近似LOGO。可以说一旦唐德胜诉,灿星和浙江卫视方面受到的限制将比目前的诉前保全措施大不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