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跑步大晒素颜 新男友不介意其过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4:42:54

  导读:近日,阿娇跑步大晒素颜引网友围观,不少网友大赞阿娇素颜,简直美哭了。此前,阿娇新男友曝光,疑为小9岁的香港歌手胡鸿钧,相信选择与阿娇在一起的男生都可以接受她的过去。

360截图20160624143715407.jpg

阿娇跑步大晒素颜 新男友不介意其过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报道 6月10日晚,演员大左在微博晒出与阿娇的合影,称两个努力在减肥,拼命比赛跑步的人,并@鍾欣潼。随后,阿娇调侃:我们是锻炼身体,不是减肥。照片中,阿娇与大左亲密合影,比V卖萌,超有活力

    近日,阿娇被传疑似已有新恋情,其绯闻男友被传是香港歌手胡鸿钧,还被拍到家中相会,胡鸿钧小阿娇九岁,十足姐弟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