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弦子曝孕照 与李茂相恋细节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4:15:36

  导读:近日,弦子曝孕照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弦子曝出的孕照中,与李茂搞怪甜蜜。二人自恋情曝光后,经常隔空秀恩爱,简直要虐死单身狗。弦子与李茂的相识细节也引人关注,二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弦子曝孕照5.jpg

弦子曝孕照 与李茂相恋细节遭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报道 近日,李茂弦子曝出一组裸肚孕照,片中二人甜蜜搞怪,弦子首秀孕肚,二人大秀恩爱再度发糖。继年初二人大婚后,李茂与弦子经常隔空大秀二人日常,让许多粉丝表示“狗粮不够”。

   就在李茂持续参加选秀节目维持自己曝光率的同时,李茂最后就因为在参加《莱卡我型我秀》中获得了十强并且因此作为至上励合组合出道。歌曲《吻》是在李茂加入至上励合组合之前发行的,发行之后,李茂所在的至上励合就全体到了韩国集训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