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雪迎高考成绩曝光 男朋友吴俊余被扒假戏真做献初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24 08:16:03

  导读:昨日北京高考放榜,关晓彤、张雪迎高考成绩随之曝光。据悉,关晓彤考了552分,张雪迎考了415分。此消息曝光后,张雪迎受到网友关注,男朋友吴俊余被扒出,传与吴俊余假戏真做,而且张雪迎还将初吻献了吴俊余。

QQ截图20160623163855.jpg

张雪迎高考成绩曝光 男朋友吴俊余被扒假戏真做献初吻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今天北京高考成绩正式公布,中午张雪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张雪迎高考成绩单,附文“张雪迎的高考成绩出炉啦,415分,文综英语为强项189和101分,语文因作文没写完可惜了,不过作为艺术生也是棒棒哒”。

  随后张雪迎也在微博发布成绩并配文:“作为艺考生,我努力了,感恩,数学从未好过,轻喷。”在高考放榜时还不忘自黑,调节气氛,给了粉丝安心,搞怪本色尽显。

  其实作为艺术生张雪迎的成绩已经十足亮眼,尤其是文综更是秒杀一众普高生,接下来就是报考了,张雪迎不仅是中戏第一更被北电同时录取,那么张雪迎会选择哪所高校也就成了网友们接下来最关注的问题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