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考成绩秒杀艺考生 中戏状元张雪迎数学仅47分

来源: 搜狐 2016-06-24 08:08:39

  导读:“国民闺女”关晓彤从小演戏演技十分了得,昨日,关晓彤高考成绩曝光震惊众人,552的高分超过艺考分数线206分,数学更是高达130分,网友纷纷赞叹,全年无休拍戏的关晓彤竟然还是学霸。同样作为艺考生的张雪迎也晒出高考分数,虽然过了艺考本科线,但是数学却只有47分。

360截图20160624075952734.jpg

  6月23日是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的日子,中午12点刚过,关晓彤就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的高考成绩单,并称“早上五点起来化妆一直紧张的心脏突突……高考完了还挺潇洒的,可越是临近越焦虑,反正此刻,知足,感恩。”该成绩单显示,关晓彤高考总分552,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随后,中新网记者独家专访了正在横店拍摄《轩辕剑之汉之云》的关晓彤,她兴奋地表示,“12点刚过自己就一直在刷新查分系统,高考成绩比自己预期的高差不多80分,心里才踏实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