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周韦彤老公背景实力惊人 看上女神竟是因为身材很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2:34:24

  导读:都知道乳神周韦彤身材很好,也十分火辣,可是大家别单单关注她的外表。其实周韦彤的老公背景实力也是十分惊人,其父亲竟是“国大代表”林正国。

扒周韦彤老公背景实力惊人 看上女神竟是因为身材很好

    新浪娱乐讯 周韦彤以其标致的身材、豪爽的性格加上经常拍一些半裸写真,被网友亲切称为“宅男女神”,而且宅男女神近年来也多次参加综艺节目,虽然被网友批评过于矫情,但知名度的确在稳步上升。

    早前曾经参加多项综艺节目被粉丝誉为宅男女神的周韦彤日前现身上海,当天记者还发现与周韦彤一同现身的还有一位身材高挑的男子,两人一同前往头等舱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办理完登机手续之后,两人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前往附近的咖啡店边喝饮料边坐着聊天。

    坐着坐着,该男子拿起了纸巾帮周韦彤擦起了嘴巴,但见周韦彤并没有任何异常。之后该男子与周韦彤一同前往登机临近安检时,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亲吻起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