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刘涛女儿荧屏首秀 昔日风光老公现在经济状况堪忧

来源: 搜狐 2016-06-23 21:50:44

  导读:如今的刘涛在娱乐圈可算是风生水起,从宣布退出到老公现在经济状况堪忧复出荧幕,经历过了生活艰苦也一直坚强走下来,日前欢乐颂出演的刘涛首次带女儿上了荧幕,也是被网友一片称赞两人的相识简直百分之百。

 

欢乐颂刘涛女儿荧屏首秀 昔日风光老公现在经济状况堪忧

    搜狐娱乐讯 刘涛老公现在经济状况是否有所恢复,王珂现在还很有钱吗?经过了人生中的劫难,这对夫妻之后是否依然会坚持走下去。

    起初王珂受到观众的时候是因为被媒体冠以“京城四少”之一的名号,年轻有为又是北京知名的有钱人,所以王珂一度也是气焰嚣张,曾经在街上开奥迪被同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拿着类似于枪的东西透过车窗指向王珂,随后在王珂报警之后还用车尾使劲撞击王珂的车导致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