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开壕车兜风 售价738万兰博基尼顶配限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21:25:36

  导读:张翰开壕车兜风霸气十足,售价738万兰博基尼顶配限量。张翰是娱乐圈出名的爱车一族,名下豪车都出身不凡售价不菲。目前张翰开壕车出街兜风分外抢眼,绿色兰博基尼被曝售价738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开壕车出街.jpg

张翰开壕车兜风 售价738万兰博基尼顶配限量

    张翰上海街头开壕车兜风,霸道总裁范儿十足。由张翰和韩国女星高俊熙主演的电视剧《夏梦狂诗曲》正在热拍中,不少网友曝光路透图。近日,张翰在上海街头拍戏,开豪车带着高俊熙兜风,霸道总裁范儿十足。网友们纷纷表示:“小心桥墩”,、“车好帅”。

   这款兰博基尼旗舰车型Aventador LP700-4 英文直译为阿文塔多,售价超过738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